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來買單? 張俊彥:配司機沒秘書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雜誌報導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疑似利用自己擔任交大校長之便,收受寶來集團長期供養,連退休後請的司機跟秘書都是寶來幫他付錢!張俊彥透過電話向媒體澄清,他說顧問是無給職,司機則是因為他年紀大不方便開車,所以寶來配了一個司機給他,對於雜誌報導他非常氣憤,不過很多細節他並沒有解釋清楚。

是不是真的利用交大校長職務,拿榮譽博士學位跟寶來集團總裁白文正交換顧問,領取高額顧問費?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終於說話了。

準考試院長張俊彥:「寶來的這個顧問的這個工作,是無給職,無給職,我沒有領他的薪水啊。」

但雜誌卻報導,張俊彥不只在校長任內報銷公關費,連退休後的司機和秘書費用1年100萬,也是由寶來買單,這又做何解釋?

張俊彥:「他給我一些方便我是接受的,譬如說我現在70幾歲,我沒有辦法自己開車去做這些公益的事情,所以他提供這個司機,讓我能夠有行動的方便。」

雜誌的報導張俊彥一一駁斥,但很多細節卻依然沒有說清楚,國民黨立委洪秀柱當然沒這麼輕易放過他。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該糾正的糾正,我們該彈劾的彈劾,對他個人要以什麼樣的一個方式,有沒有人願意,勇於認養這樣一個案子,有的話,我很不禮貌的請問各位,可不可以舉個手表示一下,很好,謝謝兩位。」

準考試院長張俊彥,成了立委測試監察委員被提名人的最佳考題,但氣氛尷尬,只有林鉅鋃和洪德旋兩位監委被提名人舉了手。

敏感時刻,傳出「供養」的說法,使得本來就很「難過」的考監兩院人事,雪上加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俊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1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