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批野營教召14天! 女友不捨擁抱淚送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23:21

首波教召14天啟動,桃園陸軍單位預計接訓400名教召員,人數多防疫也不馬乎,每人都要接受快篩,另外這回堪稱史上最硬教召,14天見不到面沒休假,一早就有女友陪著男友報到,淚送他離開。

圖/TVBS

 
離別前一個大擁抱,新式教召3/5啟動14天沒休假,下次再見半個月後,讓小情侶有點不捨。

首批教召14天召員:「還沒有(離別)這麼久,之前(當兵)每個禮拜都會回去,(有什麼話想對男朋友說嗎)?嗯,我不能快一點回來沒辦法。」

但晚上其實有開放教召員手機使用時間,不至於跟外界完全斷聯,不少人已做好萬全準備。

 
圖/TVBS

首批教召14天召員:「醫療用品肌肉痠痛那些,(剛好是同梯一起被召嗎)對、對、對,(有覺得很幸運嗎)沒有,完全沒有,衰,(覺得14天怎麼樣),14天太多了。」

記者莊鎧毓:「教召14天、防疫不馬虎,現場都有醫官隨時指引,每個人都要進行快篩,一有狀況救護車馬上載走。」

畢竟一次三四百人群聚,該有防疫不能少,現場也有憲兵荷槍實彈站崗,防止召員脫序行為,軍犬隊也出動別想偷帶違禁品,這次14天最大階級還有少校副營長。

教召副營長陳明中少校:「烏克蘭那些戰爭,如果真的戰事發生之後,總是要有人上戰場操作武器,既然教召到我們,那我們就回來這邊精實訓練。」

圖/TVBS

20年職業軍人很認命,國家有需要隨時上戰場,但也有人對於新制度效益打上大問號。

教召中士副組長李承勳中士:「(認真覺得這樣能恢復戰力嗎)?我認真覺得嗎?畢竟我以前是職業軍人,基本上不可能。」

 
首批教召有人期待、有人無奈,國軍是否真的有改變,14天後就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營教召#陸軍#首批教召#14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964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