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單身也變貴 海外婚禮漲10%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關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物價漲,結婚也變貴,這幾年很ㄏㄤ的外國海島婚禮年年以1成速度成長,估計在台灣每年就有超過1億商機,但是今年教堂租金漲價飛機票也漲,結果讓海島婚宴套裝價也貴了至少1成,平均貴1萬多,結果讓不少有情人卻步,市場萎縮了有1成之多,不過這也刺激到當地教堂考慮是否調整價格,以免把生意給嚇跑了。

藍天碧海、白色教堂!連結婚的教堂也是偶像劇裡出現過的場景,超夢幻的婚禮年年吸引新人出國結婚去。

1年平均有300對加上親友團,平均一對帶10人,每年商機至少1億5千萬,但是今年卻掉了1成多。海外婚禮業者:「大概比往年少了10%。」

海鮮、甜點,還有大海當背景,在這樣的場景喝喜酒,一個人要價至少2千多,不算喜筵花費,光是租教堂也變貴了,每間教堂漲幅不一,從500美元到1500美金都有,折合台幣1萬多到4萬多的漲幅。

即便不算喜酒錢,結果是要辦這樣的夢幻婚禮,以前不用8、9萬就可以搞定,現在至少破10萬!海外婚禮業者:「也沒有料到油價,會從60幾漲到130多元。」

教堂想發結婚財,調漲租金的結果,是來自台灣的業績掉1成,現在還考慮要調整價格,讓想在海外浪漫結婚的新人,想撿便宜也許可以等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573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