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國民黨製特效框「挺烏」 國旗色竟反了

攝影 葉豐瑋 紀建亨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8:31

要聲援烏克蘭,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宣布,自己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到烏克蘭專戶;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跟進,表示一級黨務主管,都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給烏克蘭。不過,要加入力挺烏克蘭的行列,國民黨製作了專屬的特效框,卻把烏克蘭國旗顏色顛倒過來。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聲援烏克蘭要和平,反侵略這樣的一個標語。」

就怕別人看不見,常會上朱立倫要傳達的訊息很明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也聲援烏克蘭,國民黨的立場就是希望和平,不希望戰爭。」

 
圖/TVBS

光聲援還不夠,黨中央帶頭製作國民黨專屬的臉書頭貼特效框,聲援烏克蘭但這國旗怎麼看都怪怪的,直接比對藍色在上黃色在下,完全是把烏克蘭國旗配色顛倒過來,更何況這國旗的長寬比3:2也要講究,代表天空海洋自由主權的藍色,與象徵麥田烏克蘭農業歷史的黃色,可不是能說換就換。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裡面假設有小缺失的話,我們接受你的建議,但是不要故意找碴。」

緩頰一下畢竟這回套用錯誤特效框的除了自己,包括立委葉毓蘭、林奕華和吳斯懷,黨副秘書長王育敏、秘書長黃健庭,立委費鴻泰通通用到反過來的特效框,實在有點尷尬,但同樣是聲援烏克蘭。

在嘉義就有民眾,將手染的20幅烏克蘭國旗拿去義賣,不僅配色比例都正確,所得更全數捐給烏克蘭。

圖/TVBS

志工伍麗環:「昨天其實我們半夜才從網路上發布而已,就有人在問了。」

但將所得捐到烏克蘭,還有嘉義縣長翁章梁,那當然也少不了總統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我和賴清德副總統以及蘇貞昌院長,也將會分別捐出一個月的所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的一級黨務主管會捐出一個月所得,來支持烏克蘭的醫療所用。」

先後採取行動響應,藍綠兩黨主席聲援烏克蘭也不相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特效框#挺烏#國旗色#顛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