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批:到松山機場 像到北韓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交通部長毛治國昨天下午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結果中常委連勝文毫不保留的批評松山機場是三流機場,像北韓的平壤機場一樣,很擔心大陸客一到台北,還以為自己搭錯飛機到了北韓。

7月4日兩岸直航,松山機場馬上要迎接搭週末包機來台的大陸客,不過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認為松山機場,顯然還沒準備好。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我們台灣的機場真的非常破爛,最可怕是松山機場,我很怕大陸觀光客一來,以為自己坐錯飛機去平壤,很多人可能以為台灣跟北韓,長得一模一樣。」

真的有那麼糟嗎?來看看北韓的平壤機場;黑色的建築,右上角用英文寫著「平壤」2個字,雖然建築物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許多的通關口,還有X光檢查設備;和松山機場比一比,就外觀上來看,松山機場週邊交通發達,有多個入口處,光看門面就贏了平壤。

不過就通關檢查設備來說,由於松山機場目前只飛國內線,沒有完整的設備,這點平壤機場佔上風。

台灣寫下的經濟奇蹟享譽全球,但首善之區的迎賓機場,卻被拿來跟頻鬧飢荒的第三世界國家相比,姑且不論松山、平壤哪個機場好,但擺在眼前的事實是,來自北京的大陸客,很可能從世界排名前5大-北京機場第三航廈登機。

飛到台北看到的卻是30年前,還是國家門面,現在只負責國內運輸的松山機場,即使寶島風光撩人,但對台灣的印象,在第一時間恐怕也已經打了折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松山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482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