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官喝花酒 關鍵2女「不見人影」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林志恆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市2名處長被爆疑似喝花酒,還摟著女子上飯店,這2名在大陸向他們兩人搭訕的女子,根據當事人說法,她們一人自稱姓陳、一人姓李,2人從事貿易工作,家住台中市,籍此跟黃晴曉拉近距離,一步步踏進桃色陷阱,事後2名女子立刻消失,而記者向當地里長、居民求證,但幾乎所有人都說不認識這2人。

台中縣市官員花酒風波,起因就是照片中,這2名在大陸認識的台灣女子;2名女子一人留著長直髮,相貌清秀,身材高瘦,另一人年紀稱長,身材中等,留著一頭捲髮,2名女子自稱,一人姓陳、一人姓李,年約30歲,從事貿易工作,家住台中市東區樂成宮,但當地4個里里長都說沒看過他們2人。

里長:「這2個看起來很陌生,沒看過,都沒看過這2個女的。」

究竟怎麼認識這2名女子,當事人的說法也不一樣。台中市經濟發展處長黃晴曉:「那2個女孩子表示是自助旅遊,那在機場遇到,本來副縣長答應,她們2個可以搭遊覽車,後來拒絕說這不合他們規定。」

台中縣建設處代處長賴英錫:「到西安(飯店)的時候,台中市黃處長說,有2個台中鄉親剛好來這邊自助旅行,然後他們行程沒安排要跟我們。」

黃晴曉說,2名女子在西安機場向他搭訕,表示自己是自助旅行,希望跟著他們,而賴英錫則說,是到了下塌飯店黃晴曉才向他介紹。台中縣公業會理事長陳明德:「那2個女孩子排後面,黃晴曉排在前面,他就說這2個是我們台中鄉親,他就很高興,他鄉遇故知。」

2名女子搭上線後,開始一路緊跟,就連參訪西安山區等冷門行程也沒缺席,花酒風波,出現疑似有心人士按步驟爆料,這2名身分不詳的女子,成了案情最重要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花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09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