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官初體驗! 馬總統拍照「笑嘻嘻」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陳其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6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今天首度以三軍統帥的身分到陸軍官校參加校慶,但是高雄下大雨,因此包括早上和學生一起晨跑,以及校閱樂儀隊的活動都被迫取消,總統只在大禮堂裡精神講話,而且打破陳前總統時代的禁忌,帶頭高唱歌詞有「黨旗飛舞」的陸軍官校校歌!

陸軍官校官兵:「怒潮澎湃、黨旗飛舞,這是革命的黃埔,主義須貫徹,紀律莫放鬆,預備作奮鬥的先鋒。」

怒潮澎湃、黨旗飛舞,這首在陳前總統時代被視為禁忌的陸軍官校校歌,這回由馬總統帶頭大聲唱!只是怕引發誤解,馬總統已經把這樣的話說在前頭。

總統馬英九:「在民國35年制定憲法的時候,已經把我們軍人的角色定的非常的清楚,軍人效忠的對象是我們的國家,是我們的憲法,是我們的人民,不是任何黨派,不是任何個人。」

黨旗校歌要唱,但也要強調軍隊國家化,上個月才宣示上任的三軍統帥,還這樣跟台下官兵搏感情!馬英九:「不是只有軍人要保衛國家,總統身為三軍統帥,一樣的要保衛國家,所以在這些地方,我們的任務是一致的。」

校慶典禮結束,任務一致的總統和阿兵哥們一起拍張紀念照,但沒想到現在軍中的拍照口號這麼新潮!陸軍官校學生:「5、6、7!笑嘻嘻!」

官校學生一口同聲笑嘻嘻,不只馬總統忍不住笑了出來,連軍人出身的國安隨扈也都在偷笑,三軍統帥官校初體驗,還真是處處都新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23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