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絕不能變內鬥黨 朱立倫:否則我們都是罪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5:27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在內部共識營諷刺,國民黨應該改成「內鬥黨」,今(23)日他在中常會重申,國民黨絕對不可以變成「內鬥黨」,更不能被大家笑為「螃蟹黨」,大家要有這樣的志氣跟決心,「否則我們都是國民黨的罪人」

更多新聞:朱批內鬥「想2024都黨內敗類」 張亞中:又沒人要鬥他

 

朱立倫說,國民黨要團結,任何的炮口對內、任何的內鬥,只會長敵人之志氣、滅自己之威風,所以絕對不可以變成「內鬥黨」,更不能被大家笑為「螃蟹黨」,「否則我們都是國民黨的罪人!」拜託大家炮口一律對外,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不要讓國民黨的支持者大家失望。

國民黨。(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林姿妙涉貪80萬元交保 朱立倫力挺:全力捍衛清譽

 
針對九合一直轄市議員提名辦法中的青年加權方案,近期引發黨內紛爭,朱立倫表示,有人說給年輕人機會不一定會增加國民黨的選票,也許這一次不會,「但是今天不做,我們明天就後悔」,國民黨不培養今天的年輕人,不會有下一代國民黨的希望。

更多新聞:「想2024的都是敗類」 連勝文:朱主席針對所有人

此外,國民黨為辦理青年事務,提升青年競爭力,中常會今通過「青年事務委員會」組織規程草案,預計在3月29日青年節正式成立,召集人由黨秘書長黃健庭擔任。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國民黨必須跟青年世代接軌,未來要逐漸提出青年議題,如學生青年部分,注重人權、科技、氣候議題,至於社會青年部分,聚焦就業、房價、食安、兒少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青年事務委員會#朱立倫#20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5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