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物價又低薪 藍美女發言人批蔡政府:別再鬼話連篇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0:47
國民黨美女發言人們開記者會,批高物價低薪資,政府卻看不到。(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美女發言人們開記者會,批高物價低薪資,政府卻看不到。(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文傳會今(23)日舉辦「高物價、低薪資,為青年世代發聲」記者會,發言人柳采葳、白喬茵首次初登板,批蔡政府沒有照顧到年輕人的需求,放任高物價、低薪讓人民愈來愈苦。白喬茵還批評,「奉勸民進黨政府,現在不是鬼月,別再鬼話連篇了,如果政府說有人日子過得好,那不是人民,而是民進黨跟建商。」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更多新聞:青年即戰力! 美女主播柳采葳、白喬茵任國民黨發言人

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蔡政府近期布數據,國人平均薪資是5.5萬元,大家紛紛上網表示,「對不起拉低了薪資水平」,凸顯執政黨「何不食肉靡」的荒謬,物價不停飆漲,薪資停滯,但蔡政府卻眼不見為淨。

更多新聞:回不去了!他憶神仙組合 過來人狂嘆:50元就「奶雞自由」

 
發言人柳采葳指出,蔡政府任內消費者物價指數,總統蔡英文2016年剛上任時是100,但到今年1月分至今已上升了6%,人民生活壓力不斷增加,不管是早餐、便當都在漲價,農曆年前後更發生「蛋蛋危機」,現在更缺鴨肉,烤鴨店不是漲價,否則就是乾脆關店休息,盼蔡政府能夠回應人民,正視物價飆漲的問題。

更多新聞:追不上物價!2021平均月薪「倒退嚕」5年首見負成長

發言人白喬茵則說,行政院主計處指出,去年我國失業率是3.95%,創下7年來新高,去年台灣有47萬人沒有工作,實際失業狀況比想像中還嚴峻,人力銀行也統計,上班族平均薪資是37213元,比2020年的37807元更少,大家都期待薪資愈來愈高,實際上卻是節節敗退,政府卻告訴每人平均薪資有5.5萬元,這跟人民的理解落差太大。

更多新聞:破解海運塞車!摩斯宣布「這經典」正常供應、凍漲

發言人李明璇說,妹妹才大學剛畢業,這一兩年來受疫情影響找不到工作,或公司無法增聘員工,但執政黨卻宣稱現在是20年來經濟最好的時候,這是一個謊話連篇的政府,主計長還可以跟大家說,「蚵仔麵線一碗20元」,完全不懂民間疾苦。

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更多新聞:物價飛漲民怨沸騰 朱立倫:只有蘇貞昌、陳吉仲無感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鼎超表示,雖然蔡政府宣稱股市徘徊在萬八以上,但這些熱錢都不會流進人民口袋,青年依舊低薪,疫情肆虐、外商撤資加上缺電危機,造成工廠外移,影響就業機會減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青年世代#柳采葳#白喬茵#李明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09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