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酸「選舉比防疫重要」 陳冷回:專心去選吧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9:04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直被視為熱門的台北市長人選,但黨內北市議員就直言,蔣萬安個性太過溫良恭儉讓,壞處就是太溫吞沒有爆發力,而這樣的批評,蔣萬安或許也聽到了,今天不只一改過去被動態度,主動受訪,還酸鬆口可能參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陳部長如果認為選舉比防疫重要,這是他的選擇」!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vs.記者:「謝謝請問委員。」

原本已經要結束散場了,聽到還有問題,蔣萬安默默折返,過去不太主動受訪的他,一改過去被動態度,不只問到飽,火力似乎也略略提升!

立委(國)蔣萬安:「陳部長及民進黨政府,如果認為選舉比防疫重要,這是他們的選擇,那陳部長他也說,會盡到防疫的責任,那希望他說到做到。」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很多人生題目,並不是二選一,或是對或是錯了,那這題目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那我想到,想要選的,或現在已經要選的,那就專心去選吧。」

隔空開嗆.兩位熱門的台北市長人選,總算有點砲火,而蔣萬安的轉變看在自家議員眼裡。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蔣萬安個性)壞處就是,讓大家覺得很溫吞,特別是要當領頭羊,打市長這種大型選戰,大家就覺得他的戰鬥力跟爆發力不夠,蔣萬安(現在的)轉變,對整體的選戰,對國民黨的戰力,都是值得肯定的。」

圖/TVBS

只是這會不會跟陳建仁可能參戰,讓蔣萬安感受到另股壓力有關?因為民進黨證實,陳建仁在去年底申請入黨,推薦人還是總統,這也讓他被視為是民進黨2022最強活棋,甚至還有一說,可能陳建仁接手防疫指揮官,讓陳時中安心拚選舉!

行政院長蘇貞昌:「陳時中部長做得很好,現在在位子上,並沒有要換指揮官,要換指揮官,要當指揮官的人,也不一定要入黨。」

衛福部長陳時中:「那很多的職務,以現在陳建仁前副總統的高度,他什麼職務都可以擔當,不見得一定要加入民進黨。」

 
看來陳建仁的入黨,跟指揮官一職,沒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選舉#防疫#台北市長#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5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