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丙坤夫人登陸服飾 獨愛夏姿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天登陸,隨行的還有夫人陳美惠,她這一趟特別帶了包括晚宴禮服等3、4套,陳美惠說,都是國內服裝設計師品牌夏姿的服飾,不過不是為了這趟行程特別訂製購買的,因為陳美惠原本就是夏姿老主顧,不止她,包括江丙坤和兒媳婦都是夏姿的愛好者。

跟著到大陸,江丙坤夫人陳美惠要見對岸的官太太,準備的是國內服裝設計師品牌夏姿服裝,要一套一套地換。記者:「身上這一套呢有特別打扮嗎?」江丙坤夫人陳美惠:「沒有,這套是舊衣服,舊衣服。」 記者:「夫人這次有特別穿夏姿衣服嗎?」陳美惠:「有帶,有帶。」記者:「帶幾套幾套夏姿衣服?」陳美惠:「沒有算。」

陳美惠和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是世交,自然成為夏姿老主顧,夏姿舉辦時裝秀,夫妻倆經常是座上賓,江丙坤穿唐裝,陳美惠不是穿棉襖就是一身改良式旗袍。江丙坤夫人陳美惠(94.7.25):「這套衣服是去年,買的舊的衣服。」

陳美惠(93.1.13):「我今年唯一買這件而已,存了1年的錢買一件。」

一套新台幣7、8萬元,濃濃的中國風,不只是陳美惠喜歡,兒媳婦陳妍嵐也是夏姿粉絲,婆媳還會一起看秀,瞄準喜歡的款式好下手。

江丙坤兒媳陳妍嵐(93.1.13):「我是穿在裡面啦,待會兒再脫掉,這個也是有一點中國風,也是側開的嘛,我覺得質感很好,不退流行。」

陳妍嵐平常就穿夏姿,還會單品混搭,還說娘家的媽媽也有很多套,現在衣櫃裡的夏姿收藏還要留給女兒穿,衣服穿到可以傳承,可以想見江丙坤一家有多挺夏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丙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22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