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包機啟動 兩岸週末旅遊圈到位

記者 游皓婷 何啟聖 / 攝影 柳中屏 張宗榮 台北-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七四直航啟動,也意味著「兩岸週末旅遊圈」正式形成!以後台灣人利用週休假期飛大陸度假,就像玩港澳一樣簡單,大陸業者更是立刻推出20種寶島遊路線,除了兩蔣文化,台灣特色民宿、禪修、品茗也將成為主打。而就在兩岸航班未成定局的時候,TVBS率先掌握到,有多次包機經驗的「廈門航空」將搶下七四直航頭香,只要大陸民航總局同意就能放行。

旅遊業者游明雄:「(廈航)總共1個禮拜飛3個航班,分別飛台北2班,然後台中1班。」

七四包機頭香,誰來搶?TVBS獨家掌握,有多次年節包機經驗的廈門航空,預計當天早上6點半從廈門直飛桃園,8點半抵達,而且送件完成,就等大陸民航總局點頭。

游明雄:「可能會吸引非常多的年輕人,尤其是往上海北京,這兩個大都會去走,(地鐵發達)可以吸引年輕族群,(自由行)至少成長80%以上幅度,我相信跑不掉。」

直航啟動,兩岸週末旅遊圈也正式到位,以過去桃園飛北京,在香港中轉來說,花1萬6的機票錢,還要飛6小時,這等苦差事,等直航後從桃園直飛北京,機票先省2千元,而且3小時就飛得到,這對重視時間成本的台灣人來說,也將刺激「自由行」市場,加上北京地鐵發達,一天內想逛故宮、天安門、頤和園,或是想到上海外灘,一探東方明珠塔,靠地鐵一樣可以趴趴走。

目前直航包機,採週五去週一回,或是週一飛週五回,只要排的出4天假,就能一遊蘇州或杭州;大陸旅行社業者,更是一口氣祭出20種遊台行程,除了兩蔣文化,親子團、台灣特色民宿,另外像是禪修、品茗、婚紗團跟探訪原民文化,都是未來推團強打。

海峽旅行社總經理馮卓志:「台灣這個地方來講的話,它不只把傳統的東西繼承了,而且最重要是發揚了,它跟現代社會就是能融合一起。」

千億直航大餅看的到,但想吃進嘴裡,兩岸業者忙過招,不示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29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