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批鴻海 擅捐端午節禮金賑災


發佈時間:2008/06/0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員工的端午禮金飛了?有員工網路上留言抱怨,公司疑似沒有經過員工同意,就擅自把端午禮金挪做集團內幫助四川震災員工的善款,員工質疑這根本是強迫捐款,但鴻海發言人回應,捐款決策是福委會員工決議,高層沒有授意,一切尊重員工意願。

端午節福利金飛了,斗大的標題在網路上引發鴻海員工熱烈迴響,因為今年鴻海,不管是5千元的端午禮金還是福利點數,全都變成集團內,四川大地震的另一筆捐款。國台辦發言人楊毅(97.5.15):「台灣鴻海集團,捐款6千萬人民幣。」

鴻海集團這次總共捐出6千萬元人民幣,相當於2億5千8百萬台幣,其中部分金額,被員工認為是不樂之捐,因為他們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端午獎金莫名被捐出去。

投訴的基層員工說,鴻海福委會自行通過決議,把端午福利金自動挪做善款,多數員工都是收到電子郵件才知情;網路上留言痛批,又不是有錢沒地方花,還有人說這根本是逼人捐錢,諷刺要公司好歹拿出捐款證明好報稅。

對員工指控,鴻海發言人不願受訪,只強調端午禮金救災是福委會決策,並非公司高層授意;況且之前自發性的樂捐是針對全四川地區,而這回的端午禮金,則是捐贈給鴻海集團內受災的四川員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2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