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同台! 馬主持活動赫見阿卿嫂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節能大作戰,正副總統下午一起簽署減碳宣言,然而沒想到,現在是總統府工友的前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也來參加這場活動,成了首度的「馬卿同台」,2個人還握了手;只是阿卿嫂說什麼都不肯接受媒體訪問,在總統府裡狂奔,最後還靠憲兵擋駕才甩掉媒體!

不只愛台灣,還要愛地球!馬總統穿著短袖襯衫簽署節能減碳宣言,只是沒想到,現場居然有比這位明星代言人更搶鏡頭的人。記者:「馬總統上任之後,對你好不好?」

就是她啦!前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她這回以總統府工友的身分,出席馬總統的活動啊,但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看到這麼多麥克風,阿卿嫂突然害羞起來,擋!我擋、我再擋!最後乾脆從會場左邊逃到右邊。

至於男主角馬總統,可能是因為知道全國最紅的歐巴桑在現場,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告訴大家節能減碳小撇步!總統馬英九:「我是習慣從小學開始就帶手帕,習慣了,測驗一下,沒有帶的舉手?」

手帕、叉子、湯匙,還有環保筷,馬總統跟變魔術的一樣,每個口袋都有「傢私」,把總統府的員工逗的哈哈大笑!

而整場活動的高潮就在最後的握手,只見馬總統緩緩走向阿卿嫂的位置,2個人不只握了手還聊了幾句,但阿卿嫂說什麼也不肯告訴媒體2人到底說了什麼,跑給媒體追,最後還是憲兵出來擋記者,讓阿卿嫂順利脫身,這馬卿第一次同台真是很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卿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07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