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財政部欺騙 余政道怒撕報告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首次到立院報告的財政部長李述德,今天卻遇到立委余政道當面撕書的尷尬場面;余政道認為,各部會都認為,馬總統633政見今年應該很難達成,但財政部的報告明顯跟現實脫鉤,他一氣之下撕書質詢;只是余政道這樣大動作的問政,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立院上演。

立委余政道:「王如玄主委都說,失業率要降到3%以下,都已經不可能的情況之下,你竟然還把這個放在這裡面,你是在藐視立法院啊!」財政部長李述德:「我沒有那個意思。」

火爆撕掉財政部的報告,余政道發火的原因是他認為,馬英九提出的633政見,很多部會都說不可能實踐,為何報告內容還跟現實脫節。

余政道:「請問一下部長,這經濟成長率6%,有沒有辦法達成?」李述德:「這是國家發展的遠景,發展的遠景,我們當然全力以赴!」余政道:「你知不知道馬先生都承諾說,這6%是沒有辦法達成的?」李述德:「它是8年的嘛。」余政道:「8年,對嘛,你就是欺騙選民嘛!」

余政道動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熟悉他的人一定不會忘記他重口味的問政風格。立委余政道(資料畫面):「我在這裡,你幹嘛出手打人?」前立委朱星羽:「你講這樣,是你先找我的?」余政道:「我哪有找你?」

這是2004年,余政道跟當時的立委朱星羽,兩人為了到底要不要開放2%的砂糖進口稅,一言不合,打了快10分鐘的驚人場面;除了問政引爭議,就連私生活也曾經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語,2006年,他被媒體拍到進出有辣妹陪酒的招待所,佔據一段時間的新聞版面。

沒想到沉寂一段時間,余政道再次因為「大動作」成了話題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政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72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