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疫苗預約半小時不到5千人 柯P:快去!沒那麼多莫德納讓你打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5:20
為搶攻疫苗覆蓋率,北市在今(4)日加開BNT疫苗登記。(圖/TVBS資料畫面)
為搶攻疫苗覆蓋率,北市在今(4)日加開BNT疫苗登記。(圖/TVBS資料畫面)

為加速民眾施打第3劑疫苗,台北市今(4)日加開北市疫苗預約系統,開放6萬8387劑BNT疫苗供民眾預約施打,不過,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預約開放半小時僅4863人預約,台北市長柯文哲緊急呼籲,要大家不要差別心。
 
柯文哲、蔡炳坤等人上午前往東區地下街,視察疫苗接種站狀況,會後受訪時,被問到今天開始加開預約BNT,是否擔心沒那麼踴躍?對此,蔡炳坤一開始稱才剛開始還沒有數據,柯文哲則信誓旦旦的表示,其實BNT跟莫德納在醫學上一樣好,使用上沒差別,都是mRNA的疫苗。

 

 
北市追加劑今天開放預約BNT疫苗。(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不過蔡炳坤在拿到數據後表示,開放前半小時共預約4863劑,柯文哲趕緊呼籲說,不夠踴躍,「莫德納跟BNT一樣好,請大家不要差別心,你不打BNT,也沒有那麼多莫德納讓你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NT#莫德納#疫苗預約#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96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