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德猝逝/〈獨家〉「風的音樂紀念會」 歌聲憶廖風德

記者 蔣志薇 徐沛緹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已故國民黨副秘書長廖風德的告別式,將在6月份舉行;告別式之前,廖風德的親友,正為他籌辦一場紀念音樂會;6月7日這場音樂會,將由連勝文與鄭麗文搭檔主持,邀請藝人林志炫、張秀卿等人演唱,而陶晶瑩也將和廖風德遺孀共同登台合唱。

就在政大藝文中心,廖風德的親友在下星期,即將為生前在政大任教的他,舉辦一場追思音樂會。歌手文夏(演唱片段):「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的叫著我…。」

這首「黃昏的故鄉」,是廖風德生前最愛邊洗澡,邊哼哼唱唱的歌曲;這場取名「風的紀念會」,就是要用一連串廖風德生前最愛的歌來追憶他。

藝人陶晶瑩將和廖風德遺孀合唱,歌手林志炫與張秀卿也會登台演出,還有來自廖風德故鄉,宜蘭的原住民小朋友,為廖風德唱出原鄉的呼喚。

紀念音樂會的主持人,將由立委鄭麗文與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擔任;而演出廖風德原著,改編的鄉土劇主角李(王羅),也將和廖風德重現一場,跨越時空的對戲 。

「親戚不計較」片段:「你去哪裡了?去哪裡?國清現在在美國,迎弟現在一個人在台北,以後會怎樣還不知道。」

親友們希望用最溫馨的方式,為多才多藝的廖風德,留下人生最精采的每一個片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風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377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