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金敷臉抗老 1片面膜300起跳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人是亞洲人當中最愛敷臉的民族,每年面膜銷售量超過7百萬片,是亞洲最多,而繼Q10之後,今年夏天流行用白金奈米萃取液來敷臉,業者說抗氧化效果略勝一籌,還可以增加保溼效果;不過皮膚科醫生說,用金屬來抗氧化除皺,歐美並沒有正式文獻報導,醫生說要保溼維他命C也有相同效果。

面膜擺滿一整桌,抽出一張,外觀上看起來跟普通面膜差不多,不過把面膜擰一擰,滴出來的精華液大有玄機,這一滴滴精華液是白金奈米化之後的萃取液,1公斤就要12萬,日本是第一個拿來做美容用,台灣現在也跟風拿白金來敷臉。

業者周姵吟:「因為它是一個輔媒,所以它可以讓面膜裡面的,有效成分像是,美白或是保溼,做一個很好的展現。」

提到抗氧化,Q10有相同功能,業者宣稱差別在於白金奈米有超強的持續性略勝Q10一籌,也因此一片白金面膜,在平價的藥妝店平均售價就要3百元起跳,比普通面膜貴2、3倍,因為白金價格跟著油價一起飆高,白金從5月2日前波低點1821美元1盎司,漲到目前是2186美元,距離3月份2290史上最高價只差一點點,不過原本帶在手上的白金戒指,現在被萃取當美容用,真的有效嗎?

萬芳醫院皮膚科副教授蔡仁雨:「甚至在日本早年有流行,埋金子在皮下有抗氧化,除皺讓皮膚年輕,但是在歐美的文獻,沒有正式的報導。」

玲瑯滿目的面膜,台灣去年就賣超過7百萬片是亞洲賣最多,國人愛敷臉,也難怪讓廠商費盡心思開發新產品搶錢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8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