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降半旗嗆馬 綠議員:我們做的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520馬總統發表就職演說時,竟然有人跑到台中市議會降半旗,觸馬總統霉頭,民進黨市議員鄭功進坦言,是他帶頭做的,而另一位市議員蕭杰則說,藍營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他們只是替綠營支持者出一口悶氣,原本,台中市議會議長表示,要將3人送交紀律委員會,但議會公決後,僅僅譴責3位民進黨議員,要求行為自制。

看到520台中市議會竟然被人降半旗,藍綠市議員槓上。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顏英男:「你議長如果不拿出勇氣,對(降旗)這件事情,他們(綠議員)就會爬到你頭頂上。」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黃國書:「每次總統,新的總統就職,就是都有人『開開這種玩笑』,弄一些事端,搞一些事情,來讓大家閒餘飯後討論一下。」

真是風水輪流轉,民進黨3個台中市議員大拇指朝下,比的是倒馬手勢,馬總統就職台中市議會降半旗,真是他們搞的鬼。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鄭功進:「我率先跳出來說,應該是我們3個,但是應該是由我主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蕭杰:「讓藍營嚐一下他們的苦果,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我們也是替綠營的支持者,甚至於說為我們的支持者,出一口悶了很久的氣。」

原本以為偷偷降半旗嗆馬,可以瞞天過海,神不知鬼不覺,卻在市議會駐衛警的執勤紀錄簿上,登記的3個議員出入紀錄,露出馬腳。TVBS記者莊雪屏:「市議員進入市議會,駐衛警會主動在紀錄簿上登記,而市議員在市議會的所有空間行動,包括要按電梯到任何空間,都不受限制,市議員在一樓按電梯到四樓,再爬這個21階的鐵梯,就可以到頂樓,接近旗竿降旗。」

原來,市議會屋頂的國旗全天候高掛,從來不降旗的但一條尼龍繩,輕輕一拉,就能輕而易舉被人動手腳,市議會決定,將旗竿用鋼索封住,再派駐衛警1個小時巡邏一次,就怕再出差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334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