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至60家診所願配合 北市春節初四後有疫苗可打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1:19
蔡炳坤今(24)日視察東區地下街中型疫苗接種站。(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蔡炳坤今(24)日視察東區地下街中型疫苗接種站。(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年初四之後開打疫苗,不過昨(23)日又稱台灣人不喜歡過年上醫院,所以本周將加開量能打完疫苗。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早又表示,上午會議中有討論,傾向在春節期間,經過調查有5、60家診所,願意在2月4日至6日3天願意服務,所以下午記者會會公布北市春節疫苗接種方案。
 
蔡炳坤今天上午視察東區地下街中型疫苗接種站情形,媒體詢問,柯文哲希望把疫苗在過年前打完一事。蔡炳坤說,今天早上會議有討論,因為柯文哲對接種疫苗的重視,加上中央1922預約平台共有7天暫停,也就是1月31日至2月6日不提供預約接種,因此北市有思考2種方案,包括過年前加量與春節期間接種,而上午北市府在會議中拍板,因調查春節期間仍有5、60家合約診所願意在大年初四至初六提供服務,因此今天下午記者會,將公布春節疫苗接種方案。

蔡炳坤指出,春節期間仍有5、60家合約診所願意在大年初四至初六提供服務,因此今天下午記者會,將公布春節疫苗接種方案。(圖/北市府提供)
蔡炳坤表示,目前盤點BNT疫苗與高端疫苗仍然足夠,但無法再提供莫德納疫苗預約,因為莫德納本期已經預約15.7萬多人,還要先請中央按照預約數量先撥發疫苗,確保預約民眾的能順利打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炳坤#台北市政府#疫苗#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5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