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節將近又有肉製品郵包闖關 蘇揆交辦:追究收件人責任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1:07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表示,又見肉製品郵包闖關。(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表示,又見肉製品郵包闖關。(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視察臺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包裹檢疫措施,受訪時表示,春節又要到了,最近查郵包有肉製品,這非常不對,有交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相關外國郵包進來,要追究收件人等相關責任,「一定要把守好,才能有豬肉吃,才能守護國人安全」。

蘇貞昌表示,有交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等人,要追究收件人相關責任。(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說,3年前就是這個時候、他上任第1天到國際機場要求,抽檢隨身行李要從30%提升到100%,這3年來,全中國都是非洲豬瘟,周邊14國都淪陷,但我們台灣跟日本是安全的,這非常不容易,感謝第一線人員最辛苦。

 
蘇貞昌表示,我們一定要把守好,才能有豬肉吃,2000億豬肉產業才不會破產。(圖為示意圖,非非洲豬瘟豬肉/TVBS資料畫面)

不過,蘇貞昌說,現在春節又要到了,最近2周查的郵包,竟然又有透過國外用郵包寄肉製品,「這非常不對」,他特別交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相關外國郵包進來,收件人等都要追究相關責任,「我們一定要把守好,才能有豬肉吃,2000億豬肉產業才不會破產,才能守護國人安全」,蘇貞昌請大家嚴格把關,跟防守疫情一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非洲豬瘟#蘇貞昌#包裹#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8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