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名3次 金紀玖只想變更有錢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牽扯10億外交醜聞關係人,金紀玖前前後後改名3次,偏偏發音不變只動文字結構,在姓名學專家看來,金紀玖一心一意就是想變的更有錢,而且不想在晚年帶錢落跑;對照金紀玖潛逃國外的現況,相當諷刺。

外交掮客金紀玖海外跑路行蹤成謎,但從他改名3次,或許可以一探他的內心世界;金紀玖是他的本名用了23年,卻在建中畢業紀念冊上,把「玖」,改成數字「九」,2006年,他又在申請台灣護照的表格上,把紀念的「紀」改成繼續的「繼」。

發音沒變只改文字結構,金紀玖的動機,姓名學專家一看就知道,他沒改八字,而是想變的更有錢!分析玖改成九,字形變挺,代表不想晚年捧著錢跑路,紀改成繼,就像多了4個擺錢的抽屜,目的全為了生財。

其實,金紀玖出身書香門第,他是國民黨黨國大老杭立武的姪子,一出生就過繼給生父杭立慈的姊夫,高師大前身高師院的第一任校長,金延生改姓金,卻改不了他愛耍小聰明的本性。

金紀玖曾經偷開學校公務車,被養父金延生吊起來打,他從小就愛討好長輩,長大後就把這些技巧用在職場上;外交掮客費盡心思改名改運,沒想到最後還是「落跑」收場。

◎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紀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33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