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賢達變黑道? 柯:翻記錄!小英跟顏家合照會少嗎?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7:45
柯文哲嗆民進黨、林靜儀。(圖/TVBS)
柯文哲嗆民進黨、林靜儀。(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昨(5)日至台中沙鹿玉皇殿參拜,才轟林靜儀「赤焰焰」、讚顏寬恒做人實在,遭林靜儀回嗆「幫柯輔選過,是黑歷史。今(5)日柯文哲再度回擊,以前利用我打敗國民黨就捧我,現在發現柯文哲阻礙他們吃香喝辣,就把我往死裡打,柯文哲更說,綠營以前說顏家是地方賢達,現在反咬是黑道,「去翻過去的紀錄,小英跟顏家合體照會少嗎?」
 

柯媽公開讚賞顏寬恒。(圖/TVBS)

 

柯文哲今日出席活動,會後被問到林靜儀嗆「幫柯文哲站台是黑歷史一事」,他反嗆綠營,以前他們利用我打敗國民黨就捧我,現在發現柯文哲阻礙他們吃香喝辣,就往死裡打,柯文哲指出,林靜儀本人是醫生,但先前疫情期間,評論台北防疫政策時,卻說出一些根本違反醫學常識的話,「台北怎麼可能不做疫調、不防疫?」
 
林靜儀嗆,幫柯文哲站台是黑歷史。(圖/TVBS)


柯文哲接著說,林靜儀以前當過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講話也亂七八糟,說我在環南市場普遍打疫苗是事後避孕丸,笑稱「林靜儀失言不會比我少」,醫學專業問題不要來挑戰我,不要亂講話。
 
 
柯文哲指出,最近2個月打開電視就是在罵顏寬恒,以前要利用人家的時候就說對方是「地方賢達」,沒有利用價值了就說顏家是黑道,柯文哲怒轟,去翻過去的紀錄,小英跟顏家合體照有少嗎?柯文哲直問民進黨,就算顏寬恒的所作所為是真的,你們已經執政五年半為何不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柯文哲#林靜儀#顏寬恒#蔡英文#黑道#利用價值#中二選舉#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096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