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復出挑這市「對決陳時中」? 他分析勝算:放棄吧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3:58
邱毅分析韓國瑜對決陳時中的優劣與勝算。(圖/TVBS)
邱毅分析韓國瑜對決陳時中的優劣與勝算。(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昨(2)日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現場人山人海,主辦單位更喊出有破萬人參與,儘管韓本人否認回歸參選,想好好經營公益事務,但仍被外界視為「復出試水溫」。對此,前立委邱毅認為,若韓投入桃園選戰,可能對決衛福部長陳時中,換作是他會放棄這場選戰繼續等待更好的機會。

看著韓國瑜新書見面會的盛況,邱毅在臉書發文表示,雖不及全盛時期,但相較其他藍營大咖,明顯人氣是第一名,不過若細看韓粉族群,年齡偏老,且由全台各地動員而來,所以若韓國瑜再次誤判形勢,魯莽投入今年六都市長選舉,「將再次遭受挫敗,使其剩餘價值燃燒殆盡」。

 

更多新聞:韓國瑜「號召力超狂」擠爆大森公 他曝:朱立倫要頭大了

韓國瑜見面會吸引全台大批韓粉前來參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邱毅分析六都戰況,國民黨在新北有侯友宜、台中有盧秀燕,都能穩操勝券順利連任,高雄與台南基於選民結構,國民黨就毫無勝算可不必考慮,另在台北有蔣萬安蓄勢待發,所以韓國瑜僅剩桃園可選。桃園選民結構對藍營有利,但鄭文燦上任後採取不分黨派的經營方式,政績不差,已有相當優勢,但若鄭任期屆滿升任行政院長,陳時中極可能空降參選,若韓選擇桃園,2人將會正面對決。

 
韓國瑜PK陳時中誰會贏?邱毅認為,陳時中的優勢在防疫成績,劣勢則是沒有選舉經驗,韓國瑜的優勢在於口才與死忠韓粉,但其劣勢仍在被民進黨掌握的黑底弱點,綠營私底下十分樂意韓國瑜出馬,顯然是手中已握好秘密武器,因此若韓投入桃園作為復出起點,必須強化危機處理,尤其是可能被綠營揪出痛擊的弱點,要預防性布局,甚至準備好「圍魏救趙式」反擊策略,但這方面,韓的老團隊和國民黨中央顯然應付不了。

邱毅貼文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邱毅直言,若他是韓國瑜,會選擇放棄投入今年選戰,繼續等待機會,若沒有較好的時機,就持續做公益、休閒養生,反倒是比較快樂、暢快的好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陳時中#市長#選舉#六都#邱毅#國民黨#民進黨#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4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