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炒米粉不行、海陸大餐可以」 藍批檢調追殺顏寬恒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2:03
藍營指出顏寬恒辦說明會,提供炒米粉也被檢警騷擾。(圖/TVBS資料畫面)
藍營指出顏寬恒辦說明會,提供炒米粉也被檢警騷擾。(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國民黨今(3)日舉行記者會質疑,民進黨涉嫌動用國家機器,以檢警騷擾里長與選民,連吃個炒米粉都要被調查,導致地方上瀰漫寒蟬效應,質疑為何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舉辦說明會,不能出現炒米粉,而綠營候選人林靜儀陣營卻可以拿出米其林肉圓、海陸大餐等,呼籲檢調把手退出選舉。
 

國民黨質疑民進黨補選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卻可提供海陸大餐與米其林肉圓。(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邀韓國瑜站台助選? 顏寬恒笑了
 

國民黨上午在記者會中播放影片,指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去年12月6日在立法院司法委員會的休息時間,忘記關麥克風而脫口說出「政治偵辦是針對顏家的啊!」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民進黨利用國家機器、追殺政敵毫不掩飾,甚至將髒手伸進檢調機關,國民黨質疑,劉世芳是否示意指揮檢調政治偵辦顏家?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是否接受民進黨這樣骯髒的「協助」?法務部長蔡清祥是否有無受到民進黨壓力追殺顏家?

更多新聞:老虎裝穿反了! 顏寬恒:想說怎麼大人比小孩開心

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指出,回顧炒米粉事件,檢調傳喚中二選區4名里長及22位里民,先由警察親自送達通知書,再立即「陪同」傳喚人到案說明,形同押人取供,更造成地方寒蟬效應,恐影響選情,而綠營還藉由綠媒操作「議顏堂」,統計一個多月以來,顏寬恒幾乎照三餐遭到媒體輪番砲轟,國民黨提出檢舉迄今2個月,NCC連警告都沒有,對照NCC以往對中天新聞台的處理,完全兩套標準,讓國家公信力蕩然無存。
 
 
國民黨不滿綠營刻意追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韓國瑜成立「典亮基金會」做公益 不參選、不幫顏家站台

北市議員徐弘庭則說,民國90年法務部函釋明訂炒米粉等食品沒有對價關係,不會構成賄選行為,但顏寬恒政見會備有庶民小吃卻遭到檢調追殺,「如果顏寬恒炒米粉不行,林靜儀的米其林肉圓為何可以?」林靜儀的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在梨山舉辦「海陸大餐」募款餐會為何可以?呼籲法務部釐清賄選標準,把手退出選舉,否則要負相關政治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寬恒#國民黨#法務部#炒米粉#台中#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3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