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扮老虎」盧秀燕站台 解釋「如虎添翼」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9:43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倒數,台中市長盧秀燕周日終於站台力挺同黨候選人顏寬恒,不過她選擇出席政治味較淡的親子活動,全場雖然沒有喊「凍蒜」,倒是特別解釋什麼叫做「如虎添翼」。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年第二天,週日出現在顏寬恒競總活動上。

記者vs.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是要幫顏寬恒加油?」

盧秀燕笑咪咪不回應,但上台時已經戴上動物髮箍。

 
台中市長盧秀燕:「還要常常洗手,看這個小老虎哥哥,你洗給大家看。」

顏寬恒更是穿上整套的老虎偶裝,和同台的江啟臣、楊瓊瓔,四位政治人物,台上不喊凍蒜凍蒜,而是變身哥哥姊姊。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vs.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寬恒哥哥,虎年要講吉祥話,你可以想到什麼吉祥話嗎?虎虎生風,有獎徵答。」

答案要跟新年生肖的老虎有關喔。

民眾vs.台中市長盧秀燕:「如虎添翼,喔,好有學問喔,什麼叫做如虎添翼,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

不知道意思,燕子市長,這樣幫她解釋。

台中市長盧秀燕:「就是說有一個老虎,他已經很強很棒了,他還長了翅膀,還會飛,那就更厲害了。」
 

圖/TVBS

這整段話大人聽起來,似乎像是暗喻,旁邊的老虎多了燕子翅膀、加持希望。

台中市長盧秀燕:「要注意防疫好不好,好,好新年快樂,謝謝大家。」

活動結束後媽媽市長也沒有多做停留,盧秀燕在去年11月9日,出席顏寬恒宣布參選的記者會後,這將近兩個月來,雖然幾度和顏寬恒同框,但主場都不是顏寬恒,當然也不是檯面上的幫忙助選,這回距離中二立委補選投票日,只剩一個星期,週日沒有市政行程,來到龍井參加顏寬恒舉辦的場子,還特意挑親子活動參加,盧秀燕出席表態力挺,但也能看出,媽媽市長,似乎不要給人濃濃政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顏寬恒#如虎添翼#投票日#倒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