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掏空/敦北百坪大宅 崔湧拿公款裝潢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3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遠航前董座崔湧涉嫌掏空遠航20億,遭檢方收押禁見!這個消息對不少遠航人來說,算是大快人心!因為遠航人到今天才知道,多年拚命替公司賺錢,崔湧卻拿去裝修敦化北路的百坪大宅,闢健身房、麻將間,就連買賓士車跟名牌行頭,也拿公款來墊;他多年的豪奢生活,卻讓上千名員工受苦,本該在30日中午發放的薪水,再度跳票。

TVBS記者游皓婷:「這棟大樓就是崔湧的家,他涉嫌中飽私囊,拿公司的錢,裝修自家健身房跟麻將間。」

坐落精華地段,遠航前董座崔湧的家有百坪大,加上住辦混合,單一戶市價高達6千萬,不過裝修費7百萬,涉嫌花的是遠航的錢,連買高爾夫球證、換賓士車,還有全家出國玩也拿公款來墊。前遠航董座崔湧(92.9.3):「如果提供比較好的服務,而且提供比較多面向的服務,當然會增加(載客率)。」

向來穿戴名牌、講究衣著,家境富裕的崔湧一貫公子哥形象,43歲那年,他頂著哈佛建築碩士、麻省管理碩士的高學歷光環,接掌遠航,是國內航空界最年輕董座,卻因為熱愛投資,步步踩空,從專業經理人淪為掏空遠航的嫌犯。

遠航員工:「既然檢調都認為,(崔湧)有違法的事情,他們就應該讓正義突顯一下,如果都沒有辦法,我明天一定用行動來表示。」記者:「會想要罷工嗎?」遠航員工:「謝謝。」

遠航人留守苦撐,諷刺的是,原定30日中午發放積欠6600萬的薪水,還是跳票,工會只能挨悶棍。遠航工會理事長陳國良:「不能違法,如果我煽動罷工,我可能依法會有些刑責,這個部分我們都要非常小心。」

員工堅守崗位,賺的錢卻疑似被前董座拿去交際應酬,過吃香喝辣的豪奢生活,這叫遠航人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66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