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鬆見星雲 楊蓉蓉短褲配短靴

記者 彭馨儀 古采彥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地產富豪團,4天來行程滿檔,今天最後一天,多位富豪都換上輕便的牛仔褲休閒裝,其中棕櫚泉執行董事楊蓉蓉,今天佛光山和星雲法師見面,還換上短褲短靴,不過穿得輕鬆,楊蓉蓉不忘時尚,拎著她最愛的柏金包。

訪台行程最後一天,棕櫚泉執行董事楊蓉蓉,換上俏麗短褲搭配短靴,輕鬆心情遇上和星雲大師,楊蓉蓉超級興奮拿手機合照,還立刻把手機桌面給換了新照片。

打扮輕便,楊蓉蓉可沒忘記拎著柏金包,來台4天,楊蓉蓉每天打扮像參加時尚派對,第一天手拎百萬鱷魚柏金包配75萬的愛馬仕鑽戒,第二天224萬的勞力士鑽錶,配28萬的白色牛皮柏金包,第三天換紫色柏金包,她透露自己光柏金包就有幾十個。

棕櫚泉執行董事楊蓉蓉:「很多年前想跟法師見面,可能沒有緣分吧,今天特別圓滿,所以很開心,對,在台灣的最後一站。」

比輕鬆,SOHO中國CEO張欣換穿休閒長褲、拿彩色提包,富力地產董事局主席李思廉,則穿牛仔褲,為了留給台灣好印象,富豪天天正裝趕行程,在告別台灣時,終於可以輕鬆一「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70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