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道素菜! 佛光山讓富豪吃得健康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富豪團今天拜訪了星雲法師,還在佛光山用素齋!佛光山這次擺出的12道料理,每一道強調的都是健康概念,連續幾天大魚大肉的富豪們吃的慣嗎?有人對豆類製品讚不絕口、有人對麵食印象深刻,團長劉長樂更直接說,這是世界頂級的素齋!

蘆筍、玉米、番茄,還有清脆的生菜!這是大陸富豪團的到佛光山吃的第一道餐點共生吉祥,雖然只是簡單的沙拉,但是經過精心搭配組合後,即使是素齋,還是讓參訪團吃的是印象深刻!富豪團員楊蓉蓉:「作的非常好,很精細,我覺得作的豆製品很好,就是豆腐作的又健康又好。」

在素齋中最常見的豆類製品,怎麼會讓富豪驚艷?看起來很像獅子頭的這一樣叫做圓滿如意,是冬白當底,豆腐磨細揉成球狀後,搭配組合起來的,而另外還有這一道,乍看之下很像蛋花湯,叫做五彩白玉,但是其中加了地瓜、還有最主要是蒸過的豆花,加上蔬菜,微鹹的滋味相當特殊。

富豪團員李思廉:「(過去)我吃的素菜不多,不過大師叫我們多吃,這樣體力會更好,嗯,那個麵很好吃。」

至於讓男團員吃過難忘的是這一道麵食,淡茶色的湯底,全是由蘑菇熬煮出來,濃郁的香氣有著健康概念,菜名法水長流,是佛光山的招牌料理,更是市面上要吃,也吃不到的好口味!富豪團長劉長樂:「是我認為世界頂級的素齋。」

一桌素菜,從前菜到甜點12樣料理,每樣都是廚房精心規劃,即使沒魚沒肉,卻帶給連續幾天大魚大肉的富豪們,完全不同的口感,也讓即將離開台灣,結束旅程的富豪們,難以忘懷!

◎畫面提供:與會人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636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