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酸「藍綠合作幹掉林昶佐」 林:很多藍營里長不苟同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5:44
立委林昶佐。(圖/TVBS)
立委林昶佐。(圖/TVBS)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開酸,藍綠應該比照北市敬老金發放一樣,先合作幹掉林昶佐,就可以一起分贓了。對此,林昶佐今(26)日受訪表示,其實藍綠合作在選區裡並不是新鮮事,大家都一起為在地服務,但他坦言,確實許多藍營里長受到罷免方壓力,讓選服受到影響。

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曾嗆林昶佐! 環南會長:多年老友且沒空投票

林昶佐表示,其實藍綠在這個選區一起合作,並不是沒有看過,包含3位民進黨議員、大多數國民黨籍的中正萬華區里長,5、6年以來合作都很順暢,解決了6198件地方服務案件,所以藍綠合作不是什麼新鮮事,這也是為何大家可以得到公督盟的肯定。

更多新聞:有望反罷免?林昶佐勤搭綠順風車造勢 網路好感度升4成

 
柯文哲言論是否凸顯對藍白合作意願不高?林昶佐表示,這些政治合作或結盟,自己其實沒有時間顧慮太多,也沒有時間了解,只能盡量凸顯問政成績,爭取大家的支持。

更多新聞:藍邀合作罷昶?暗酸「藍綠齊推發敬老金」 柯文哲:找綠合作就可分贓

媒體追問,老婆Doris是不是對罷免案感到緊張?林昶佐說,老婆一直很關心,因為過去選舉經驗中,她也理解中正萬華區的結構不容鬆懈,老婆看到他很早出門、很晚回家,其實也不太敢問,而現在時間很有限,也很感謝Dorris願意出來幫忙。
林昶佐提及,很多國民黨里長礙於黨籍,無法公開站出來力挺他,但私下其實都不苟同罷免案,很明顯感受到部分國民黨里長受到罷免團體壓力,無法與他一起進行選民服務,後來里長也跟罷免方說,還是有很多工作必須跟中央協助,「我們持續一起在地服務,這就證明了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台灣政局風雲

#林昶佐#罷免案#國民黨#罷免#中正萬華#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5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