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3周年努力蛻變 黃敏惠:嘉義市超越嘉義市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0:32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12月22日)舉行就職3週年記者會,以「超越」為主題,細數疫情下的施政創造多項第1名,包括「普發消費金2000元、政府服務獎奪三冠王、施政滿意度第1」等等。黃敏惠感性的說,「從她回鍋嘉義市長第一年時,就立下目標,不做被遺忘的城市,如今不但做到了」,更要「嘉市超越嘉市,站到台灣舞台,拚全世界」。

圖/TVBS

 
主持人:「嘉義市,已經就fighting,戰鬥的位置。」

局處長一一放上齒輪,最後由市長黃將建築擺在中間,象徵城市努力運轉前進,嘉義市長黃敏惠舉辦就職三周年記者會,高喊嘉義市要超越嘉義市。

圖/TVBS

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市超越嘉義市,還要站上台灣的舞台,拚全世界,讓大家看得到,很小的嘉義市有很大的能量。」
 

記者會上還播放回顧影片,記錄過去一年嘉義市府一年來的成果,走過疫情的艱困,熬過經濟低谷,最後突破困境,還普發消費金2000元,疫苗覆蓋率也突破九成,高於全國其他縣市,還拿下政府服務獎三冠王,媒體民調施政滿意度第1,及蟬聯幸福城市,創造多項驚人成績。

圖/TVBS

嘉義市長黃敏惠:「我們不忘初衷,這個初衷,就是嘉義市,也是市民的心聲,嘉義市不要做一個被遺忘的城市,第一年,第一週年,當時就說,帶著大家看見,改變感動無限,我們現在不但是改變了,彼此之間有共鳴,共同努力了,到現在我們不斷的超越。」

就職3週年記者會,也邀請各里里長出席,分享建設成果的喜悅,因為有大家的付出才有蛻變進化的嘉義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敏惠#嘉義市#就職#超越#消費金#政府服務獎#施政滿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84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