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印度神童還神?「台灣老爹」預測疫情 這時間點宣告終結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7:36
沈富雄自詡「比印度神童還神」。(圖/翻攝自Abhigya Anand、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自詡「比印度神童還神」。(圖/翻攝自Abhigya Anand、沈富雄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猛攻全球,病毒也不斷演化出更難纏的變異株,對於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台灣努力防守不敢鬆懈,不過前立委沈富雄今(22)日在臉書上大膽預測未來Omicron的趨勢,並稱自己「比印度神童還神」。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再預言!未來半年「全球經濟崩毀」曝3投資解方

 

沈富雄在臉書上稱自己是「比印度神童還神的台灣老爹」,他先是誇讚Omicron的好,許多人都世人不知,連世界級的大咖,像佛奇、拜登、強生、譚德塞…一談到Omicron就心亂如麻,臉色大變。沈富雄認為其實這些大人物未必不知道Omicron的好與巧,只是說不出口,因為他們國內delta的疫情仍熾,現在的醫療體系已經繃緊,再看到Omicron如蝗蟲入境,就難免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話鋒一轉,沈富雄提到印度神童阿南德(Anand)在12月16日錄影說,「Omicron是好采頭,Covid-19的疫情將於2023年5月結束」。他強調自己早在11月30日、12月8日、12月15日在臉書連發三篇文,比神童整整早兩週,並於後兩篇直呼Omicron是天使,是聖誕禮物。沈富雄進一步預測全球疫情將在2022年第三季結束,各國將陸續解封。他更說「在舉世危言滔滔之際,幸虧印度有神童,台灣有神佬,聽來囂張,卻是事實」。

沈富雄預言全球疫情走勢。(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預言「台灣中2件」!全球連爆6事 這天是關鍵

沈富雄秀出12月20日的南非疫情圖,與12月13日一週前的圖相比較,並點出有趣的重點。沈富雄認為,新增病例的7日均線己過高峰開始下彎,他預測下彎的速度將十分迅速,與上升坡呈對稱,兩週內回到此波起動前的原點。


另外,與前三波相比,上升坡的斜率非常陡,峰頂在四波中最高,下彎的角度尖銳,表示病毒傳播速度非常快,而且很快就把無免疫的人感染殆盡。他更說,最神奇的是疫情已過一半,但死亡數紋風不動,12月20日的7日均線是44,粗估致死率為0.15%,與流感相當。

不過全球何時才能解封、回歸正常,他提出一條公式:兩劑覆蓋率【A】+ alpha盛行率【B】+delta盛行率【C】+Omicron盛行率【D】=100%人口數

【A】達70%後停滯,剩下的30%不想打了。
【B】、【C】不再增加,因為alpha與delta株已被淘汰出局。
【D】最後登場,收拾殘局。

沈富雄也向陳時中團隊喊話,面對此新一形勢,最好超前思考如何因應,別等到明年陸續解封時,台灣又落在後段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富雄#印度神童#Omicron#病毒#變異株#疫苗覆蓋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