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蘇逸洪、侯佩岑 挑樑主持就職晚會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簡至豪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20馬蕭就職典禮話題不斷;TVBS掌握獨家消息,當天在高雄舉行的就職晚會,主持人找的是2位前主播,蘇逸洪跟侯佩岑,馬蕭團隊除了看中他們的語文能力跟穩健台風,也是因為其實在競選期間,馬陣營就跟製作人葛福鴻合作密切,因此葛福鴻旗下藝人也成了首選。

2千年陳水扁總統開先例,把就職晚會移師到高雄舉辦,當時的主持人是前主播蘇逸洪;8年後政黨輪替,但馬蕭高雄就職晚會,主持人還是蘇逸洪?

前主播蘇逸洪:「如果真的有接到這個通知,確定的話再跟你談好了,現在講也是奇怪,如果說有主持的話也是種榮譽。」

不便自己證實,但根據了解,找上蘇逸洪是除了他台風穩健、台語流利,還有個淵源,就是選戰時期,馬陣營就跟蘇逸洪所屬的葛福鴻經紀公司合作密切,旗下藝人除了蘇逸洪外也找了侯佩岑,以英文讓外國嘉賓同步感受當天的盛況。藝人侯佩岑經紀人:「我剛剛去了解,沒有人知道這件事耶!」

敏感話題,經紀人謹慎應對,對侯佩岑來說主持大型晚會是駕輕就熟,520當天,這2位新聞界的前後期主播,能激發出麼火花?大家都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39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