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520換人做 實踐擠走銘傳金釵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8年,總統府重要慶典會場服務工作,都是由著名的銘傳大學金釵服務隊擔綱,不過今年520就職大典,不只總統換人做做看,連這批服務人員也換成了實踐大學的美女服務隊,從519外賓入住圓山飯店開始,這批全新上陣的美女服務隊,要全程外賓接待工作,現在已經開始緊鑼密鼓密集訓練。

實踐服務隊成員:「我是費歐娜、我是曼格、我是凱妮,歡迎來到台灣!」

一口流利外語,甜美的笑容,加上優雅儀態,可別以為陣容整齊的她們是航空機隊空服人員,她們可是首度肩負起今年520接待外賓重任的實踐大學美女服務隊。實踐服務隊成員:「您好,歡迎光臨。」

首度上陣,和過去總統府偏愛的銘傳大學金釵服務隊風格大不同,沒有銘傳的紅色開高叉長旗袍,實踐大學以改良式短旗袍,和銘傳的東方喜氣風作區隔,走優雅空姐風,外型也經過嚴格挑選,標準一定要在160到170公分。實踐大學學務長賴岳謙:「要經過很嚴格上課過程,這個課程裡包括美姿美儀,也包括儀態彩妝等等。」

緊鑼密鼓進行魔鬼特訓,從模特兒台步訓練到站姿手勢都有特別的嚴格規定,這支當年由國民黨副主席林澄枝一手成立的實踐美女服務隊,這回能首度打敗多連霸總統府慶典的銘傳金釵,興奮得不得了。實踐服務隊長王亭媛:「我對大家都很有信心,再密集訓練是沒有問題的。」

實踐大學學務長賴岳謙:「我們在亞太影展服務的表現,非常的傑出,我們在像是國科會很多頒獎典禮,他們都希望我們服務。」

49名精挑細選的成員,從519外賓進住圓山飯店開始,全程接待,這回總統府換上新主人,就連520就職大典服務人員,也跟著換上嶄新團隊要人耳目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踐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23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