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釵換人做 銘傳風光多年終退場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已經接下2次總統就職接待的銘傳大學,今年換人做做看,校方沒有回應,只無奈地說,尊重府方決定;事實上,過去實踐曾經以教出好媳婦聞名,但最近幾年,銘傳強出頭,推出的12金釵幾乎包下所有的大會慶典,讓銘傳的旗袍裝成了經典之作。

4年一次總統就職,貴賓席上紅色身影來回穿梭,頂著大太陽也得穿長袖,這歷年來可都是銘傳大學美女金釵的驕傲,像這個發帽子的動作不稀奇,但發帽子給總統女婿趙建銘可不是一般人都做得到。

不只520,銘傳金釵服務的場合,還包括國慶大典,高挑的身材配上剪裁俐落的旗袍,可是吸引不少人目光。銘傳金釵(93.10.09):「我相信總統府邀請我們來參加這樣子的活動,當然就是希望,可以把我們東方女性,中國女性最美的一面表現出來。」

往年都能表現出東方女性最美的一面,今年卻得交棒給實踐大學,換人做做看,銘傳方面兩手一攤也是無法度。

其實不管是實踐或銘傳,創辦人都和國民黨大有淵源,實踐創辦人謝東閔,是前副總統,也是總統府資政,長媳林澄枝也曾經是國民黨的副主席;銘傳創辦人包德明,則擔任過總統府國策顧問和外交協會理事長。

兩個學校都和藍軍大老關係密切,以私底下無論辦活動或競賽,也都互相角力,過去實踐在大會慶典上略遜一籌,最近140年只參與亞太影展等民間活動,銘傳則是大力推動學生亮相,不過,今年一向有好媳婦稱號的實踐,似乎終於熬出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銘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20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