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送清潔劑違法 顏寬恒:洗髒水剛好而已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5:51

台灣基進黨到地檢署按鈴提告,指顏寬恒競選團隊送清潔劑違反選罷法,選舉小物價值不得超過30元規定,對此顏寬恒回嗆,這段時間,支持者被對手潑髒水抹黑,透過送清潔劑,把對方潑出來的髒水洗乾淨,剛剛好而已。

圖/TVBS

 
林靜儀競選團隊總幹事李雨蓁︰「陸陸續續有很多民眾來跟我們澄清檢舉,就是他們家裡面收到里長拿了一個洗衣,拿了一個冬瓜牌的洗衣精給他們。」

中二選區綠營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總幹事,一早就到地檢署,按鈴申告,他們要檢舉藍營候選人顏寬恒,涉嫌違反選罷法。

他們指控顏寬恒團隊,發放的競選小物,印有顏寬恒照片的清潔劑,市價超過三十元,已經違法。

 
圖/TVBS

中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因為這個部分民眾的反應非常多,基進黨今天是到地檢署做一個檢舉。」

對於幹部提告,林靜儀也說,他認為這是需要檢視的,討論後,支持提告揭發,況且許多選民不斷檢舉。

中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但是我們真的感謝民進黨這些側翼,有民進黨這個幫助宣傳,我還以為大家不會注意。」

對此顏寬恒出面回應,清潔劑成本才16、17元,絕對沒有違法,不但沒生氣,還感謝對方幫忙宣傳。

圖/TVBS

中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這段時間包括我們的支持者,都被我們的對手潑髒水抹黑,清潔劑來把身上的一些髒水洗一洗。」

語帶酸氣,直說發放清潔劑,是要讓支持他的選民洗清被敵方潑的髒水,繼續堅持下去。

 
心情似乎不受影響,繼續跑拜票行程,積極選民互動。

地檢署回應,目前接獲消息,將展開調查,不過價格判定將參考市價及成本,就算超過三十元,不一定違法,會針對調選舉小物,是否會影響選民選舉意向調查,來做判斷,而距離補選日不到1個月,藍綠雙方隔空嗆聲爭取勝選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二選區#顏寬恒#林靜儀#賄選#清潔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1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