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封四公投「蔡蘇體制」穩穩 鄭文燦現危機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8:07

執政黨完封「四大公投」,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18日)在記者會上,再度強調沒有改組問題,被認為「蔡蘇體制」很穩,還會繼續到2022拚地方大選,而公投後,今天(19日)早上,蘇貞昌、副總統賴清德還有派系要角,也都到了總統官邸來談後續因應!

圖/TVBS

 
早上10:33,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車,進到了官邸,後頭另一邊跟上來的。

則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車,7分鐘前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各派系要角都在公投後的隔天,進到了總統官邸裡!

聊什麼呢?當然是公投後的因應,畢竟就算執政黨完封四大公投,細究各縣市,若以四個都同意藍色,四個不同意是綠色,全台藍綠版圖像這樣,新北市是三好一壞淺藍色,台中市則是三壞一好淺綠色,但藍色版塊的,包含基隆桃園還有新竹市,也被認為綠營執政出現危機。

 
圖/TVBS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12.18):「黨內有些聲音提出,認為院長應該要華麗下台,就是留給總統人事調整空間,院長怎麼看,我們會就人民所展現的民意,努力來做把它做到更好,那這個跟人沒有關係,所以也跟改組沒有關係。」

有聽懂蘇院長的意思嗎?就是我沒要離開會繼續做下去,「蔡蘇體制」看來穩穩穩,還會一起再拚2022,但面對這樣四大公投結果,柯文哲很感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賠殺出三接,還有還有那12%能源,那個電力缺口要怎麼解決,還是要還是要,我跟你說投票不是投爽的,都沒有解決。」

確實公投完又更確定的,是奠定蘇院長這位子,無懸念的將邁入第四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投#蔡蘇體制#鄭文燦#危機#執政黨#綠營#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2

0.0951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