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厭英文?陳佩琪嗆網紅醫師:我何時說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21:41

北市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在臉書寫早餐時都會跟柯文哲Morning Eating,被質疑不知道早餐的英文,甚至被說討厭英文,柯文哲出席活動被問到時,沒有回應,倒是觀賞剝皮寮快篩站紀錄片後,跟副市長黃珊珊哭成一團。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抱歉,(市長加油加油),(加油)。」

拿出衛生紙擤擤鼻涕,剝皮寮快篩站,36天全紀錄縮短成一支影片,最艱難時的回憶湧上心頭,柯文哲拿著講稿,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加油)。」

 
圖/TVBS

台下的副市長黃珊珊,也偷偷擦眼淚,柯文哲也拍拍黃珊珊的肩,或許在家中的老婆陳佩琪,也需要拍拍,臉書上寫夫妻倆討論,要不要一起去投票,結果自己的好意被拒絕,只是這次陳佩琪不再寫morning eating,改寫morning meeting。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那morning meeting),(跟morning eating有什麼不一樣),字母不一樣。」

因為陳佩琪之前在臉書說,跟柯文哲談某醫療院所的老闆,有段時間對市長的評論,恐怖到成為夫妻倆,每天morning eating的題材,卻被質疑怎麼不知道早餐的英文,網紅醫師陳志金來解答。

圖/TVBS

陳志金說,醫院會有晨會,叫morning meeting,陳佩琪那年代,很多藥商提供早餐,被戲稱morning eating,這是圈內人的笑話,一般人看不懂,會有不當聯想,說的人,卻自以為詼諧幽默,還說不能因為人家討厭英文,就說人家英文不好。這讓陳佩琪有意見了,反問這句是什麼意思,醫學七年都唸原文書,也用英文寫病例,素昧平生的醫師說我討厭英文,我什麼時候講的,大家幫我去問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醫師會討厭英文嗎)。」

陳志金不回應,只在臉書寫學會把欣賞幽默,就不會把玩笑當嘲笑,兩位陳醫師打鍵盤戰,出席活動的柯文哲,只能代為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佩琪#柯文哲#晨會#醫院#鍵盤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12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