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吐侯友宜千字文「背後神秘舉動」 她:攻取總統大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9:33
侯友宜千字文談公投引熱議。(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千字文談公投引熱議。(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公投案投票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未表態,昨(13)晚終於在臉書以千字文闡述自己的立場,更直言公投案不該淪為圈叉題,且搞得有如選舉一般,認為「人民都厭煩了」,此話一出引發政壇熱議。對此,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今(14)日解析背後目的。

更多新聞:驚爆高嘉瑜爽拿勞力士「收百萬內幕」 林秉樞律見大暴走

 

侯友宜昨日在臉書以「我對公投的看法」為題,寫下近千字文章發表真實心聲,他認為本來一場從專業、理性、科學出發,大家可以好好去論辯,冷靜思考判斷後,尊重多數民意選擇的公投,「曾幾何時變成了填鴨式圈叉題,不能有其他論述?」他直言,原本公投該是一個一個議題就事論事, 怎麼演變成「對人不對事, 非友即敵的搞得像選舉一樣 ,對立、衝突,大家不累嗎?我相信人民都厭煩了,都累了」。

謝欣霓分析侯友宜千字文。(圖/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對於這段千字文章,謝欣霓今日一早在臉書分析,不相信這段文字是侯友宜本人所寫,且推測對方已經準備好要「選總統了!」PO文曝光後,網友認同她的看法認為,「我也覺得寫手很不像侯市長的鐵漢風格」,謝欣霓猜測,「可見他的幕僚群已經是準備攻取大位了。」

 
更多新聞:侯友宜千字文藏驚人訊息!他解密:參選2024總統大選

謝欣霓分析侯友宜千字文。(圖/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另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該則貼文在留言區直言「根本看不懂」在寫什麼,對此,謝欣霓認為,侯就是想走自己的路。其實不只謝欣霓,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認為,侯友宜千字文的重點,那就是「2024參選宣言」。

而外界非常關心千字文的真實意涵,侯友宜今日受訪也強調,他已經很清楚態度表達在臉書上面,「大家可以看我的臉書,我對公投的看法,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侯友宜#千字文#總統#謝欣霓#大位#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68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