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台互動冷! 侯友宜被問公投就轉身 獨留朱立倫回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5:03
朱立倫與侯友宜同台,兩人互動冷(圖/TVBS)
朱立倫與侯友宜同台,兩人互動冷(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在臉書上對公投表態,但仍不替國民黨的「四個同意」背書,引發黨內抨擊,侯友宜今(14)日下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吳舜文新聞獎上同匡,但兩人互動冷,被媒體追問,會不會希望再多呼籲市民出來投票?侯友宜聽聞後馬上轉頭坐下,獨留朱立倫站在原地回應,「今天希望大家多關心吳舜文新聞獎,來這裡只講新聞獎」,隨後兩人回到各自的座位,隔著一條紅毯,目光沒有交集。

朱立倫與侯友宜同台。(圖/TVBS)

 
更多新聞:內幕/侯友宜憂「這兩案」影響市政 不替藍營四個同意背書

侯友宜今下午2點抵達會場,但面對媒體提問僅回「謝謝大家」,頭也不回進入會場,隨後抵達的朱立倫先接受媒體訪問,入場後先與侯友宜致意,再和其他貴賓握手致意,之後又繞到侯友宜身旁,侯起身與朱握手,朱立倫還向媒體強調,「我們最近都有通電話,很常聊天」,試圖營造破冰氣氛。

更多新聞:轟侯友宜不知所云!「藍營炸鍋」陳玉珍批:只想明哲保身

 
面對媒體追問,兩人會不會尷尬?會不會希望侯友宜再多呼籲市民出來投票?侯友宜聽聞後馬上轉頭坐下,獨留朱立倫站在原地回應,「今天希望大家多關心吳舜文新聞獎,來這裡只講新聞獎」,隨後兩人回到各自的座位,隔著一條紅毯,目光沒有交集。

更多新聞:侯友宜稱公投對人不對事「人民都厭煩了」 朱立倫說話了

會否希望侯友宜表態再明確點?朱立倫會前受訪表示,最重要是呼籲大家出來投票,公投是民主展現,面對執政無能、鴨霸的民進黨,只有全民站出來支持這次公投。

更多新聞:千字文挨轟!連勝文挺侯友宜 「公投本就不該藍綠對決」

民進黨解讀,現在朱立倫最高興,侯友宜因公投議題,導致在藍營氣勢變弱,朱立倫聽聞後停頓了一下說,現在大家全民拚公投,對執政、無能、鴨霸的民進黨,在野黨有在野黨的天職,國民黨必須跟人民站在一起。媒體追問,侯友宜有盡到在野黨的天職嗎?朱立倫表示,侯友宜跟他一樣,呼籲大家趕快出來投公投票,用公投告訴執政當局「你錯了」。

更多新聞:「委婉地譙藍綠」 他誇侯友宜有勇氣:中性選民喜歡

侯友宜會後接受訪問時回應,謝謝大家關心,公投本身就是理性、科學可以論辯的,讓大家思考後由人民作主,這才是公投本身的核心價值。至於是否跟國民黨的四個同意立場不一樣?侯友宜說,他的論述很清楚,每個論述過程中,就用專業科學方式,讓民眾做主,這也是公投設定的價值。

 
侯友宜不願回應媒體提問。(圖/TVBS)

更多新聞:侯友宜批公投變「對人不對事」 蘇貞昌也贊同

對於藍營基層不滿,侯友宜說,他也常跟大家報告,從開始選舉以來就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己是為國家人民努力做事,把黨派、個人擺在後面,永遠秉持價值理念往前走。對於朱立倫稱,在野黨有在野黨的天職,侯友宜說,「主席辛苦了 ,我們都用更大的包容體諒來看待這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侯友宜#朱立倫#國民黨#公投#四大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19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