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伯璋乾女兒首發聲! 起底「超狂學霸身分」是小英學妹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09:37
李伯璋和乾女兒(右圖右一)曾一起出席研討會。(圖/TVBS、翻攝自健保署臉書)
李伯璋和乾女兒(右圖右一)曾一起出席研討會。(圖/TVBS、翻攝自健保署臉書)

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昨(7)日遭週刊直擊與一名30多歲的氣質美女約會且十指緊扣,震驚各界。對此,他本人澄清該女是其乾女兒,牽手沒有特別含義,是媒體「過度解讀」,如今該女身分遭起底任職於中研院,且是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學博士,是總統蔡英文的學妹。

更多新聞:林秉樞驚爆母靈堂扯髮「逼高嘉瑜下跪磕頭」 全因賴清德

 

李伯璋昨日親上火線澄清,對方只是自己的乾女兒。(圖/TVBS)

對於週刊爆料,李伯璋昨日親上火線澄清,對方只是自己的乾女兒,彼此在工作上有接觸,有長時間的默契,當天僅是趁空檔吃個飯。至於牽手沒有特別含義,認為媒體過度解讀,自己問心無愧。談及乾女兒,李伯璋大讚對她印象很好,不僅在專業上非常優秀且非常孝順曾為奶奶吃素10年。他更2度說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感」,來形容這段和乾女兒的情誼,但坦言老婆不知道乾女兒的存在。

更多新聞:遭控對高嘉瑜見死不救「惡魔的幫凶」 馥都飯店回應了

 
李伯璋稱媒體過度解讀牽手情。(圖/TVBS)

被爆出與李伯璋牽手情,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該女回應是媒體過度解讀,認為李伯璋是家人認識的長輩,且是她敬重的長者,很遺憾媒體作不實渲染,對當事人造成傷害。而該女的身分也被起底,擁有超狂學霸身分,據《民視》報導,李伯璋乾女兒目前任職於中研院,擁有國立臺灣大學法學士學位,畢業於臺大哲學研究所,後攻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學碩士、美國史丹福大學法律科學碩士,也擁有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學博士學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伯璋#健保署長#蔡英文#總統#乾女兒#起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362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