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有請過風水師 黃友輔觀過馬辦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呂副總統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談到馬謝競選期間都有參考風水之說,其實TVBS掌握到,馬英九身邊人,確實幫馬辦公室看過風水,其中一個是命理師黃友輔;同時,競選期間,確實也傳出不少跟風水有關的事,像是祖墳風水被破壞、辦公室風水數度更動,不過據了解馬英九本人對風水之說非常保留。

好像公開談風水就會壞了形象,馬英九每次聽到陰陽之說都近乎嗤之以鼻。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我們要小心,我不太相信風水。」

不過主子不急,急死身邊人;前年,馬英九黨主席辦公室,在倒扁紅潮期間,就找過風水師黃友輔悄悄改了辦公室方位,從背對牆壁變成後面有兩道落地玻璃窗,結果後來爆發特別費案。命理師李咸陽:「只要有固定玻璃或是鏡子,對當事人的運事都是有妨礙的,特別是容易發生犯小人的問題。」

據了解,馬英九新辦公室已經改成背對紮實的一道牆,要讓他的大位穩當當;還有選前傳出,他在大陸的祖墳,遭人破壞風水,原本青龍白虎的龍穴,被插上致命電線桿犯了大忌。

還有馬英九父親馬鶴凌的後事,連苗栗鄉親都熱心提供意見。鄉親:「你看一看,呂秀蓮在修祖墳喔!」馬英九:「這方面我來研究一下。」

先不論風水是不是穿鑿附會,神鬼之說,讓嚴肅的政治多點茶餘飯後的談話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94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