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個不同意」公投帆布遭毀損 基進台南黨部報警


發佈時間:2021/12/0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2:31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懸掛在店門前面宣傳「四個不同意」公投帆布遭人毀損。(圖/中央社)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懸掛在店門前面宣傳「四個不同意」公投帆布遭人毀損。(圖/中央社)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一名志工,昨晚發現懸掛在店門前面宣傳「四個不同意」公投帆布遭人毀損,還被貼上「四個同意」紙條,台南黨部已向警方報案。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帆布毀損現場在台南市北區鴨母寮市場中,帆布懸掛在台南黨部志工店門口,報警後,警方已承諾調查及加強巡邏。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表示,已受理報案,鑑識人員也到場採證,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積極過濾可疑對象;警方將加強巡邏維護安全,且呼籲民眾保持理性,尊重多元意見表達。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一名志工發現懸掛在店門口帆布(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遭破壞,並貼上一張「公投,四個同意,台灣肆喜」的紙條,顯然是反對方人士惡意作為。

李宗霖對此表示遺憾,他說,自己不大在意公投帆布被扯下,但台灣基進沒什麼資源,只靠著志工一點一滴幫忙,卻讓志工面對這樣的窘境,他覺得非常不捨。
 

李宗霖表示,民主國家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支持理念相符政黨的自由,但暗地破壞及暗處威脅,絕對不是正常公民社會的表現,尊重不同意見才是民主社會公民素質的展現。(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台灣基進#公投#毀損#志工#民主#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8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