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辦宣講不提名」 趙少康氣藍公投不團結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00:02

藍綠兩黨積極宣傳四大公投,不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國民黨不團結,甚至直言黨主席朱立倫應該下令,如果14個執政縣市的首長不辦公投宣講造勢的話,下一次選舉就不提名。

圖/翻攝自鄉民來衝康

 
四大公投在即國民黨氣勢越來越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點出問題在這。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國民黨也不團結,只要不團結你不能集中意志,集中力量就完蛋了,這次國民黨14個縣市首長只有張麗善出來表態。」

因為縣市首長不團結,愛理不理黨中央,因此氣勢直直弱,才害公投原本樂觀到現在快被翻盤,因次趙少康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有強烈手段。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14個縣市首長你講的沒錯都給我辦一場,你不辦的我告訴你,我下次就是不提名你,你再強我也不提名你。」

圖/TVBS

不辦公投就不提名的確很強硬,不過可能做到嗎?國民黨就說因為縣市首長必須行政中立,黨辦的公投宣講還是會參加。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們(蔡政府)花這麼多億,就是花百姓的錢,大家說對不對。」

圖/TVBS

目前除了台中新北宜蘭之外,其他11個執政縣市首長都有參加黨辦的公投說明,只是趙少康認為民進黨也沒在管行政中立,國民黨應該要硬起來,雙方公投宣講強度似乎也影響民調,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重啟核四不同意大於同意,珍愛藻礁:42.3%同意,36.7%不同意,公投綁大選:47.5%同意票,41.6%不同意票,反萊豬進口:55.9%同意票,36.5%不同意,雖然要通過還是相對安全但正反雙方比數拉近在看看,ETtoday新聞雲民調,反萊豬5成7同意珍愛藻礁5成1同意,公投綁大選也有5成3同意,重啟核四不同意大於同意,國民黨自己做的民調則是相對樂觀,公民投票民意展現,兩黨最後努力爭取民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四大公投#趙少康#朱立倫#縣市首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1083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