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歲壽宴大咖雲集!張忠謀喜收「超狂壽禮」 伴手禮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1:22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舉辦壽宴。(圖/TVBS資料畫面)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舉辦壽宴。(圖/TVBS資料畫面)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昨(23)日晚間在台北君品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宴客補慶祝90歲大壽,不僅總統蔡英文親自前去祝賀,現場政商雲集,出席貴賓都是重量級人物,估計掌管台股市值逾20兆元。而現場壽禮和伴手禮也隨之曝光。

據悉,7月10日生日的張忠謀原本7月要慶祝大壽,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便宴客,才改於昨晚補辦壽宴席開20桌。先舉辦雞尾酒派對後,才進行正式晚宴。人緣極佳的張忠謀,壽宴座上賓跨足政商界,不僅蔡英文、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出席,連AIT處長孫曉雅也到場祝壽。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舉辦壽宴,政商雲集。(圖/TVBS)

此外,商界貴賓都是重量級人物,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及總裁魏哲家、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及執行長蔡力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等人都前往祝賀,尤其台股市值前3大公司董座齊聚一堂,粗估來賓們掌管台股市值超過20兆元。而西裝筆挺的郭台銘特別帶著妻子曾馨瑩出席壽宴,在門口受訪時祝福「Morris(張忠謀)長命120歲」。

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圖/TVBS資料畫面)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忠謀伉儷情深,現場壽宴手冊封面特別選用張忠謀夫人張淑芬為丈夫所繪的抽菸斗畫像。至於台積電贈送張忠謀的禮物也非常特別,由員工以馬塞克拚圖製作張淑芬畫作當作壽禮。而伴手禮部分,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從賓客和員工手上印有台積電LOGO的紙袋中可見,內容物裝有義美食品的壽桃,相當喜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忠謀#壽宴#壽禮#伴手禮#張淑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478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