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全身傷!蘇貞昌聲援:男打女豬狗不如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0:55
蘇貞昌聲援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聲援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今(30)日被週刊報導遭林姓男友毆打拖行,甚至控制行動2天,導致其多處瘀青受傷前往台大醫院驗傷,針對此事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直言「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

高嘉瑜男友照片曝光。(圖/翻攝自中央大學網站)

 
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與男友11月中旬入住板橋某飯店,對方卻因她和前任密切傳訊醋勁大發,不僅將她的東西丟到走廊、毆打,甚至還扣留高嘉瑜手機備份資料。高嘉瑜因右眼、臉部及四肢多處瘀青挫傷前往台大醫院驗傷,但傳出男方手握兩人親密影片,導致她到現在都不敢撕破臉說分手。

林姓男友澄清指控。(圖/翻攝自Facebook)

對此,高嘉瑜回應自己也是受害人,會再統一對外說明,林姓男友則強調爆料皆是子虛烏有,且手上沒有親密片,更稱未使用隨身碟拷貝女友手機資料,只是對方借用他手機充電器時部分資料傳至他手機。而蘇貞昌今日上午被問到此事時也聲援高嘉瑜,他直言「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嚴厲譴責任何暴力行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港湖女神#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毆打#蘇貞昌#豬狗不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69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