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益之旅第二站 馬嚴密會2小時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8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22,馬英九宣佈當選,當晚第一個企業領袖人物前往祝賀的,就是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選後第六天,馬英九晚間也特地走訪裕隆集團,時間從晚間7點半到9點半,整整2個小時,談話內容沒公開;但不管馬英九是邀請嚴凱泰入閣執掌財政,還是單純展開第二站請益之旅,馬嚴交情,可見一斑。

明明知道外頭媒體守候已久,馬英九硬是不從正門車道走,車隊直接在地下室改道,趨車離開;馬英九親自拜訪嚴凱泰,時間很特別,就選在和李前總統會面後隔一天。

選擇從台灣車界龍頭老大,裕隆集團,展開情誼之旅的第二站,馬嚴密會兩個小時,除了談兩岸經濟政策,也引發外界聯想,馬英九邀請嚴凱泰入閣的可能性。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97.3.22):「我朋友在選舉的時候選贏一仗,我過來問候一下。」

確定馬英九當選,嚴凱泰第一時間以好友身分,親自前往馬蕭競選總部,向馬英九道賀,馬嚴關係深厚可想一斑,只是2個小時密會,能不能勸服嚴凱泰為馬政府執掌財政大局,拚經濟,兩人沒對外回應,談話內容格外引人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嚴凱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1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