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報告近百頁 高雄市議會協商總預算29日付委


發佈時間:2021/11/2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6:15
高雄市議會召集黨團協商。(圖/中央社)
高雄市議會召集黨團協商。(圖/中央社)

高雄市議會今天下午再度召集各黨團協商是否將明年總預算付委,城中城精進報告內容近百頁,議長曾麗燕表示,黨團協商結果,認為已達議會要求,盼在29日將預算付委審查。

高市府111年度總預算4日交付議會審查,但被國民黨團以人數優勢表決拒絕交付,要求各局處提出說明未來如何改善城中城大火的精進報告。不過,各局處精進報告昨天送抵議會後,3黨團協商認為工務局報告太草率,「只有1張A4」,要求改正。

 

曾麗燕今天下午1時召集國民黨團、民進黨團、無黨團結聯盟3總召舉行協商會議,討論預算是否能交付審查。她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各黨團今天重新檢視市府報告,認為已經達到議會要求,因此希望29日能將明年度總預算付委。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說,由於市府昨天的報告實在有點粗糙跟簡略,經協商後市府已明顯改正報告缺失,甚至是做到半夜才出爐。3黨團看過後認為報告中每個局處的精進作為都有寫出來。所以3黨協商結果希望能讓市府明年度預算交付審查,讓大家在委員會內各自發揮,監督市政。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指出,今天協商可說是「一團和氣」十分順利,因付委時高雄市長陳其邁沒有列席備詢義務,希望在3黨團總召質詢走完程序後,29日能順利付委審核。
 

鄭光峰透露,市府改正過後的城中城火災精進報告近百頁,內容涵蓋市府包括消防、工務、交通、社會、衛生、民政、警察、都發等8個局處精進作為,其中挨批內容太簡略的工務局已改善至20幾頁。

高雄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則表示,無黨團結聯盟立場是市政不能停頓,人民福祉應該要兼顧。3黨總召協商看過今天補強過報告後,都認為有符合期待,期盼下週一交付預算能成功圓滿。(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城中城#總預算#高市府#陳其邁#黨團協商#議會#城中城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