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高端被遣返」陳時中要民眾注意 江啟臣轟:該下台了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1:04
江啟臣批評陳時中該下台負責。(圖/TVBS資料畫面)
江啟臣批評陳時中該下台負責。(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有替代役男要前往國外服役,但因為施打高端疫苗,被阻擋後遣返回國,事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要出國的人,現在各國有不同防疫措施,可能要自己特別注意。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4)日批評,「自己要注意的不是人民,而是陳時中部長,該負責該下台了!」
 

陳時中呼籲民眾自己要注意。(圖/TVBS資料畫面)

 
江啟臣在臉書表示,今年6月,陳時中在立院說,國際不會用有沒有打疫苗阻斷入境,只會影響檢疫方式。當時質詢的蘇巧慧委員稱,打國產疫苗不能出國是非常惡劣的影射。7月,現在要參選中二選區的林靜儀醫師,在臉書上回應網友打高端入境美國是否會被遣返,反諷稱「所以以後蔡英文和賴清德去美國會被遣返?」8月,外交部駁斥「有心人士」對打國產疫苗不能出國的質疑,表示經查證與事實不符。
 
江啟臣指出,現在媒體就揭露有一位替代役男要去美國服役,但卻因接種兩劑高端,被遣返回國。這次,陳時中只回說自己要注意當地規定。接種高端能不能出國,民進黨的態度,從反諷駁斥到自己注意,聽起來就是蔡總統要勞工「自立自強」的翻版。人民全責,政府無責。

更多新聞:2024總統民調狂崩 吳子嘉斷言「這大咖」出局了
 
 
江啟臣認為蔡政府應賠償民眾損失。(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更多新聞:蔡政府打擊犯罪?黃國昌揭露「服務黑道」醜聞:離譜至極

江啟臣批評,曾經的信誓旦旦,到如今的甩鍋卸責,正是民進黨可惡的地方,一方面鼓勵民眾接種高端說出國不會被遣返,另一方面出事了就怪民眾說自己沒注意、打疫苗不是為了出國。受害的,是77萬相信政府、支持國產的民眾;浪費的,是全體國民的數十億納稅錢。民進黨政客們,不只不道歉,有的甚至連高端都不敢打。
 
江啟臣認為,蔡政府鼓勵民眾打高端,導致無法出國的損失,以及重打兩劑國際疫苗所出現的不良反應,應該要予以賠償。「自己要注意的不是人民,而是陳時中部長,該負責該下台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陳時中#國民黨#江啟臣#高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