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批顏寬恒「濫用職權」 奪台中港碼頭經營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9:47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今天(23日)直衝顏寬恒競選總部,開記者會批評顏寬恒當立委時,濫用職權阻撓台中港務公司105號碼頭經營案,最後碼頭由一家成豐公司得標,而董事名單,就有顏清標2名兒子,時代力量不滿顏寬恒以不實指控就想帶過,要求顏寬恒接受公開辯論;對此,顏寬恒不回應,台中港務公司則證實,105號碼頭確實由成豐公司得標。

圖/TVBS

 
時力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vs.工作人員:「他裡面沒人不方便(不方便)。」

時力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帶著辯論書邀請函,直衝顏寬恒,沙鹿競選總部,卻吃了閉門羹。

時力台中黨部人員:「濫用立委職權(牟取家族利益),牟取家族利益。」

 
圖/TVBS

批顏寬恒不敢,針對台中港105號碼頭經營爭議,公開辯論,並指控顏寬恒,擔任立委時期,多次阻撓台中港務公司,自營計畫。

時代力量台中黨副執行長吳佩芸:「顏寬恒先生在立委任內的職權,不管是透過質詢或是預算提案,濫用職權去奪取台中港105號碼頭的經營權。」

查詢立院記錄,也確實找到這段顏寬恒,質詢當時台中港務公司董事長的影片。

時任立委顏寬恒(2016.03.07):「但是你們公司卻要花10幾億花大錢,蓋廠房、買設備然後要來自營,進口的這個煤炭碼頭捨棄商港法。」

圖/TVBS

時代力量痛批,顏寬恒當時在,2015.07發函給工程會,要求台中港務公司,應該用「商港法」招商,2016.03.07透過質詢台中港務公司,質疑自營合法性,2016.12.19顏寬恒透過提案。

表示台中港預算要公開招商才能動用,2021.01,台中港105號碼頭,由成豐倉儲裝卸公司得標,負責人是張清堂,而顏宏全、顏嘉儀都是掛名董事。

 
針對時代力量指控,顏寬恒不回應,選擇冷處理,台中港務公司證實,105號碼頭確實是成豐公司得標,但還在設計規劃階段,目前是作為公用碼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台中#顏寬恒#濫用#職權#阻撓#碼頭#經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73

0.2192